回上一頁

[總會消息] 澳門童軍總會龍舟隊舉行拜神及授旗儀式

九月三日,澳門童軍總會龍舟隊假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拜神儀式,並於總部禮堂舉行授旗儀式,祈求於九月十一日舉辦的“澳門中秋盃小龍賽”中創造佳績。


澳門童軍總會龍舟隊總領隊梁少培澳門總監、隊長林立助理社會服務總監、總教練和舵手冼石帶先生出席了拜神及授旗儀式,並帶領眾隊員誠心祈求比賽順利,創造佳績。總領隊梁少培在授旗儀式上表示,澳門童軍總會多年來均有組織龍舟隊參加本澳的龍舟賽事,今年亦組織了童軍參加即將舉行的中秋盃小龍賽,目的在於豐富童軍活動,增添童軍生活樂趣,凝聚童軍力量,培養團隊精神。希望隊員在比賽中齊心合力,發揚童軍紀律精神,賽出童軍風采,並超越自我,爭取獲得比往年更好的成績。同時他強調,比賽最重要的是積極參與,超越自我。


   據悉,澳門童軍總會龍舟隊總教練冼石帶先生有三十多年龍舟比賽的豐富經驗,在他的帶領下,澳門童軍總會龍舟隊十四位隊員已於上月中開展了一系列的系統訓練。


龍舟隊拜神及授旗合照1.jpg


龍舟隊拜神及授旗合照2.jpg


龍舟隊拜神及授旗合照4.jpg


龍舟隊拜神及授旗合照3.jpg



澳門童軍總會龍舟隊舉行拜神及授旗儀式.pdf (79 KB)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