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專題報導] 澳門童軍到立法會參觀及了解其運作

童軍參觀立法會了解運作
資料源自:澳門日報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童軍總會副總監梁顯方向立法會副秘書長楊瑞茹互送紀念品

參觀的童軍在立法會會議廳合照


特區第四屆立法會選舉將於下月舉行,澳門童軍總會昨組織四十名童軍到立法會參觀,期望藉此進一步加深該會成員對立法會及其內部運作的了解和認識,提升各童軍關心政治及關心澳門發展的意識。

    童軍總會一行四十人,於昨日下午二時半在副總監梁顯方,以及青年事務部負責人郭德健、關天陽、劉鎮源等率領下,到立法會展開參觀行程,獲立法會副秘書長楊瑞茹等熱情接待。

    各童軍在測試體溫後,即在立法會工作人員的帶領和講解下,逐一參觀了大樓內的各項設施。其間,童軍們對立法會會議廳內的設施倍感興趣,並不時向工作人員提問,及獲立法會工作人員耐心回答。他們表示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及參觀立法會設施,不但可增進大家對立法會的深入了解,亦提升了各人的政治意識,十分有意義。在立法會會議廳內合照後,童軍們還參觀了多功能小劇院及議員休息室,以及與立法會工作人員互贈紀念品,隨後結束參觀行程。

    童軍總會副總監梁顯方表示,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將於九月二十日舉行,故是次組織童軍參觀立法會非常有意義,讓會員深入了解立法會及其內部運作,亦可提升各童軍關心政治意識及關心澳門社會未來的發展。總會日後將繼續舉辦此類活動,增強屬下成員關心社會的意識。


37371249322032890.jpg


原文網址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