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總會消息] 童軍總會新屆領導成員就職

IMG_0072.JPG
2016-8-30 13:53

      澳門童軍總會第十一屆領導機構成員就職典禮於本月二十七日晚上在萬豪軒舉行,負責人勉勵新屆領導成員繼續努力,為童軍運動在澳門的發展取得一個更理想的成效而多作貢獻。
      儀式於下午六時舉行,理事會主席梁少培、監事會主席高志良、澳門總監黃健清、副澳門總監曹引桂、梁詩蓓、梁顯方、周成俊、陳懷亮等出席主禮,分別為澳門童軍總會第十一屆領導架構成員頒發委任狀及證書。理事會主席梁少培表示,澳門童軍總會成立三十多年來,一直秉承辦會宗旨,大力弘揚「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精神,與特區政府緊密配合,開辦豐富多元的各項團體活動及訓練活動,拓闊童軍視野,為澳門的未來發展努力培養更多具專業知識、優秀的年青新一代。他深信,未來在各級領袖和全體童軍的共同努力下,以貝登堡童軍精神為本,團結一致,堅定信心,必定能夠創造出澳門童軍運動更加美好的未來。
      澳門總監黃健清致詞表示,在經歷三十多年的童軍訓練及栽培下,非常榮幸接受澳門總監這個新職務的挑戰,並承諾將儘最大努力履行有關職責,讓童軍運動在澳門可以繼續穩步發展。
她表示,在未來的計劃,除了做好內部工作外;對外方面,由於澳門童軍近年在亞太區被視為一個非常活躍的童軍組織,明年亦將會是澳門童軍總會是否被接納為會員的一個關鍵之年,被接納當然是我們大家的共同願望,但接納後澳門童軍要付出的努力將會更大,因為澳門童軍必須在亞太區的活躍參與程度提升為深度活躍參與。她期望新屆領導成員繼續努力,共同為童軍運動在澳門的發展取得一個更理想的成效。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