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國際活動] 斐濟溫斯頓風災賑災籌款義賣日


斐濟溫斯頓風災賑災籌款義賣日


【章  程】



1.活動名稱:斐濟溫斯頓風災賑災籌款義賣日
2.目    的:為嚮應亞太區童軍支援中心的呼籲,為斐濟的溫斯頓風災提供援助及賑災,以幫助災民解困及日後災區重建等工作。鼓勵童軍以身體力行的方式進行籌款,有助培養童軍愛心,關心其他國家人民,並懂得珍惜生命的意義。
3.對    象:澳門童軍總會轄下的會員、家長及親友等
4.活    動:A.日     期: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B.時     間:14:00 至 18:00
      C.地     點:澳門童軍總會
      D.活動內容:風災介紹、義賣攤位、布章義賣及童軍物品拍賣等
5.服    飾:童軍特色的服飾,如過往參與大露營的紀念T恤、總會T恤或旅團T恤
6.善款運用:籌得之善款將委托亞太區童軍支援中心代轉斐濟童軍總會災區進行救災工作
7.善款公佈: 是次義賣所有籌募善款數目將於2016年5月10日至5月31日期間上載於澳門童軍總會網頁,以供捐款者查閱核實。
8.查    詢:如有疑問,可與和平使者協調員鄧俊銘聯絡 (mopmacau@gmail.com)


                                  澳門童軍和平使者(MoP)行動小組
                                                                                          2016年4月25日

國(通)2016-009 斐濟溫斯頓風災賑災籌款義賣活動.pdf (69.41 KB)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