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總會消息] 童軍春茗聯誼展未來


總監致辭.jpg
2013-2-28 11:31



祝酒.jpg
2013-2-28 11:31



      澳門童軍總會在萬豪軒舉行馬有恆會長癸巳年春茗聯歡,理事會主席兼澳門總監梁少培代表會長馬有恆勉勵全體童軍再接再厲,繼續「傳承童運百載,育苗青年成才」的工作方向和目標,同心同德,風雨同舟,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澳門特區培育出具有使命感和責任感的新一代良好公民,喜迎澳門童軍總會成立三十周年。

      馬有恆會長癸巳年春茗活動於本月二十一日晚舉行,澳門總監梁少培在致詞時,首先代表會長馬有恆向各部門、旅部成員致以新春祝賀,並感謝各領袖在過去一年的精誠團結及辛勤耕耘,使總會會務和澳門童軍運動得以持續發展和不斷壯大,以及感謝澳門特區政府、社會各界人士對童軍總會的關心和支持。他表示,今年是澳門童軍總會成立三十周年的重要歷史時刻,該會將以積極的態度,全力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開展和強化各項青少年的專業服務工作,提供更多元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與訓練,秉持「傳承童運百載,育苗青年成才」的工作方向和目標,為澳門特區發展培育具有使命感和責任感的新一代良好公民。

      梁少培表示,今年除做好慶祝成立三十周年系列活動及既定的「參與社會、服務社會」工作及積極開展多姿多彩的訓練及活動,培育童軍成員向多元化發展。同時還會繼續加強與世界各地童軍組織及內地青少年團體的交流和聯繫,藉此宣傳推廣澳門。

      最後,他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同心同德,風雨同舟,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共同創造澳門童軍運動美好的未來。

      宴上,童軍總會負責人梁詩蓓、曹引桂、高志良、李鴻燦、鄒國榮、陳步倩、余麗菊、源英華、周成俊等與各部門及旅部領袖互致祝福,並圍繞三十周年慶祝活動交談甚歡,氣氛歡樂熱鬧。

      另外,為鼓勵青年學生自發主動進行戶外活動,建立健康生活模式。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澳門童軍總會承辦的「陽光新一代推動計劃」,自去十月底啟動以後,陸續舉辦了多項專題活動,反應熱烈,活動效果喜人。而今年「陽光新一代推動計劃」將繼續推出各類專題活動及培訓,歡迎有興趣的青年學生可登陸「陽光新一代推動計劃」網頁(www.solar.org.mo)或下載陽光新一代App查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