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旅團快訊] 童軍第二十三旅成立十五週年誌慶


nEO_IMG_大合照.jpg


      澳門童軍第二十三旅成立十五週年暨第十四屆宣誓就職典禮於7月21日假澳門天主教海星中學隆重舉行,童軍總會各部門及旅部領袖、童軍成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場面喜慶熱鬧。童軍總會澳門總監梁少培及海星中學校長蔡梓瑜共同祝願第二十三旅不斷發展壯大,培育更多童軍人才,貢獻社會。

      慶典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假海星中學禮堂舉行,童軍總會澳門總監梁少培、副澳門總監曹引桂、海星中學校長蔡梓瑜及童軍第二十三旅旅長張正樑齊齊出席,童軍總會支部計劃部、拓展及策劃部、社會服務部以及各旅部均派代表到場致賀。

nEO_IMG_海星中學校長致辭.jpg


      蔡梓瑜校長在致辭中表示,第二十三旅在童軍總會的大力支持下,得以不斷成長,培育了大量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社會的童軍成員,讓他們學到更多知識及技能,達到全人發展的目的。祝願第二十三旅再接再厲,培育更多童軍人才,貢獻社會。

nEO_IMG_總監致辭.jpg


      梁少培總監對第二十三旅成立十五週年表示熱烈的祝賀,並讚賞他們不計較個人得失,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社會。梁少培強調,童軍應珍惜及把握社會為他們所提供的參與實踐機會,讓他們得以更早體驗社會、認識社會、獲得經驗。同時感謝海星中學對童軍運動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後雙方繼續共同努力,推動澳門童軍運動向前發展,培育良好公民,並承諾童軍總會必將全力支持第二十三旅發展旅務。

nEO_IMG_旅長致辭.jpg


      張正樑旅長發表謝辭,對海星中學、童軍總會及各部門、旅部對第二十三旅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表示有信心帶領第二十三旅發展得更好。慶典上,還進行了第十四屆宣誓暨就職典禮,最後在一片歡樂中結束。

nEO_IMG_就職典禮.jpg



nEO_IMG_宣誓儀式.jpg



nEO_IMG_宣誓儀式2.jpg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