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社會服務] 童軍參與“匯業盃”賽事服務獲讚賞

“參與社會、服務社會”是澳門童軍總會的既定方針,通過參與各項務實的社會公益性服務工作,為澳門的發展作出貢獻及提升童軍各項技能。


由匯業社會文化促進會主辦的“第二十一屆匯業盃中學生常識問答比賽”筆試於十月十六日假澳門大學舉行。童軍總會應匯業社會文化促進會的邀請,派出多位童軍提供服務,協助維持考場的各項秩序工作。在服務過程中,童軍們認真負責,充分發揮團隊協作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當日筆試賽事有一千三百名學生及老師出席,教青局代表郭小麗亦到場為同學“加油”。而童軍為主辦單位所提供的傑出服務,獲得了主辦方及現場考生的一致認可與讚賞,體現了童軍的訓練有素及服務精神。


澳門總監梁少培表示,一直以來,童軍總會都積極鼓勵童軍“參與社會、服務社會”,目的是讓童軍在參與社會公益服務工作的過程中多接觸社會、瞭解社會,提升個人的社會價值觀,增長人生閱歷,豐富人生經驗。而童軍的專業服務亦獲得了各界團體和社會人士的一致好評。


匯業盃.jpg
2011-10-26 16:2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