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社會服務] 童軍參與“澳門健康日嘉年華”服務獲讚賞

“參與社會、服務社會”,鼓勵童軍們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服務工作,是童軍總會一貫的政策。


由戒煙保健會主辦的“第七屆澳門健康日嘉年華”活動於九月十日假佑漢公園舉行,童軍總會應戒煙保健會的邀請,派出童軍協助維持現場的各項秩序工作。在服務過程中,童軍們精神抖擻,認真負責,不怕疲勞,出色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活動在一片歡樂中進行,不單向市民推廣了吸煙危害健康的訊息,而且還宣揚了環保健康的生活模式。而童軍為活動單位所提供的傑出服務,也獲得了主辦方及現場市民的認可與讚賞。


澳門總監梁少培表示,一直以來,童軍總會都積極鼓勵童軍成員廣泛地“參與社會、服務社會”,目的是讓童軍在參與這些社會公益服務工作的過程中多接觸社會、瞭解社會,提升個人的社會價值觀,增長人生閱歷,豐富人生經驗。而童軍的專業服務亦獲得了各界團體和社會人士的一致好評。


1.jpg
2011-9-21 17:31


2.jpg
2011-9-21 17:3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