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專題報導] 2011深資童軍啟導班-新聞稿

『2011深資童軍啟導班』



  澳門童軍總會支部計劃部資深童軍處於日前假駿菁活動中心舉辦“2011深資童軍啟導班”,約三十名深資童軍完成課程並獲頒證書。深資童軍啟導班是專為十五至廿一歲之準深資童軍的一項啟導課程,是進入深資童軍支部之必修訓練課程。童軍總會希望通過舉辦深資童軍啟導班,讓深資童軍進一步認識深資童軍支部的組織及架構,明瞭深資童軍訓練階段的訓練方向,提升他們對深資童軍的認知,堅持完成深資童軍的訓練,為日後成為領袖作出準備。

深資啟導班.jpg
2011-3-17 16:58


  “2011深資童軍啟導班”於日前在駿菁活動中心舉行,支部計劃部深資童軍處處長吳國華、助理處長林澤迫、訓練員黃鴻傑、戴柏榮等主持啟導課程,向各參加者講述深資童軍的組織及架構、訓練方式及條文等共五個課節,同時分享各人於深資童軍支部的訓練經驗及心得,現場學員亦勇於發問,促進彼此對深資童軍的認識,達到本啟導班的訓練目的,延續深資童軍訓練的效果。

  啟導班除有關深資童軍的認知課程外,還安排不同題目的小組討論等內容,令各人深深認識到正確的深資童軍支部,糾正對深資童軍的日常事務及訓練的誤解。學員都表示啟導班令他們更了解深資童軍支部,豐富了他們童軍的生活,清楚了日後在深資童軍支部的訓練,增強了今後繼續接受訓練的信心和動力。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