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本地活動] 陽光新一代推動計劃綠得姿識 – 親子一天遊

陽光新一代推動計劃
綠得姿識 – 親子一天遊
活動章程



1.目    的:是次活動將帶領小朋友及家長參觀“澳門垃圾焚化中心”及“特殊和危險廢物處理站”,當中並設有論壇時間。透過是次活動,使大家了解到我們生活中制做出來的垃圾是如何使處理,從而加深對環保的概念。過程由資深環保教授講解及帶領。
2.主    辦:教育暨青年局
3.承    辦:澳門童軍總會
4.活動日期: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5.活動時間:下午1時15分至晚上8時正 (晚上將共進健康晚餐。)
6.集合地點:澳門塔石中央圖書館門口,屆時有專巴接送到各參觀場地,最後於塔石中央圖書館門口解散。
7.對    象:6歲或以上小童及其家長(每1小童最多連同2位家長)
8.參與人數:40人至45人
9.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9日止
10.報名地點:澳門童軍總會(氹仔盧伯德圓形地氹仔砲臺)(星期一至六 09:00至18:00)
                    暨青年局各青年中心(星期一至日 16:00至22:00)
                    教育暨青年局氹仔教育活動中心(星期一至日 10:00至21:30)
11.報名手續:填妥報名表格遞交至報名地點,額滿即止。(表格下載:PDF | DOC)
12.查    詢:電話:(853) 2878 0411 / 電郵:scoutmac@macau.ctm.net
13.颱風及暴雨警告下活動安排:
     (1)在活動開始或於集合時間2小時前,如澳門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仍發出暴雨警告或懸掛3號風球,當天活動取消;
     (2)室內活動進行期間本澳氣象局懸掛8號風球,活動必須終止,參加者應在安全的情況下盡快離開。
     (3)戶外活動當日若遇惡劣天氣,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活動或將活動延期進行,敬請留意主辦單位通知。
14.備  註:
    (1)章程未盡善處,主辦單位有權作補充解釋;
    (2)主辦單位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來處理所有報名者的個人資料。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並只作報名活動之用。如活動期間拍攝照片或影片,只作活動宣傳用途,敬請知悉。

綠得姿識親子一天遊章程.pdf (130.57 KB) 陽光新一代報名表.doc (65.5 KB)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