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國際活動] 美國童軍總會國際露營指導員計劃2014


美國童軍總會
國際露營指導員計劃2014



美國童軍總會每年均會公開招募一些青年人參加國際露營指導員計劃。有意者請細閱以下的資料並向澳門童軍總會國際事務部報名。

成為美國國際露營指導員的成員,你將擁有以下機會:
•到訪美國;
•與其他國家的童軍交朋友;
•了解世界各地的童軍總會;
•在另一個文化中生活;
•和美國當地的年青人互相分享童軍資訊及生活;
•提升英語能力;
•在露營時工作賺錢。

成為國際露營指導員的成員,必須:
•獲得所屬總會之批准;
•年齡為18至30歲的所屬總會會員;
•能夠純熟運用英語指導當地童軍;
•能夠在夏令營內教授童軍技能;
•由六月起至少有六個星期的時間;
•同意遵守美國的文化及法律。

美國童軍露營資訊
    每年,童軍們會和所屬的旅部在他們家附近的營地露營,從中學習到基本的童軍技能及如何在戶外生活。
    在夏天,童軍們會到美國童軍總會的永久營地露營。全美國總共有多於400個營地供童軍使用,營地的提供有助年青人組織一系列介紹童軍技能及意念的活動。
    當中有些營地很小,有些營地很大:小則小於40公頃(100英畝);大則超過10,000公頃(24700英畝)。普遍來說,每次露營的期間為一周,每個營地會有6至11個為期一周的露營季度,而每次露營平均每周有150至200名來自10至15個不同旅部的年青人參加。
營內會教授很多活動。當中有游泳、急救、獨木舟、自然、定向、射箭、先鋒工程、露營、遠足、手工藝、木雕刻、會談及其他戶外活動。
    營地工作人員會被分配到這些項目中。工作人員團隊由成年領袖及較年長的童軍組成。人員數目分配方面,較小的營地為15至20人,較大的營地最多為75人。幼童軍亦會參加日間為他們而設的既緊張又刺激的活動。

作為指導員成員
    在露營開始前一星期,您及其他工作人員將會接受訓練。您和其他工作成員會在飯堂進食及在營幕或小屋內休息。工作人員會由早上至下午在各項目內工作,另有少許空閒時間。
營地主任或主任代表會助您解決所遇到的問題,希望您在美國能有一個美好的經歷。
大部份的營地位於遠離大都市的郊外。然而,您偶爾會有空閒時候拜訪工作成員的家或到附近的市鎮遊覽。
    在營內會有小量的花費。因此,應準備足夠的金錢以用作支付參觀之入場費、旅遊、娛樂、郵費、小食、洗衣及購買紀念品等。
作為工作成員您須時常穿著童軍制服,並應在當值時穿著所屬總會的制服。我們鼓勵您帶至少帶兩套整齊制服。

醫療 / 意外保險
    意外及醫療保險的費用將由美國童軍總會國際事務部負責。

醫療表格
    您必須在申請報名時填妥完整的個人健康及醫療記錄,美國童軍總會要求您在過去十年內曾注射破傷風針。

薪金
    在所分配的營內工作時,將獲得與營內美國當地指導員同等的薪酬。基本薪酬為每周$150至$175美元。然而,這個數目在不同營地間可能會有差別。當您在收到美國童軍總會當地分會取錄時,將會被告知實際薪金。同時,請留意,當在美國工作時,您的薪金會成為聯邦政府征稅的對象,稅項將於薪金內扣除。除獲得薪金外,在營內工作期間將能享受食宿及各種配套設施。

簽證及旅遊
    美國童軍總會國際事務部會提供特定的文件 (DS-2019簽證及I-901 SEVIS 表格) 以確保獲取您的J-1簽證。本會國際事務部將不再提供簽證補助金及旅遊獎學金,因此,請準備好簽證、SEVIS及機票所需的費用。

觀光
    當完成整個計劃(DS-2019表格內所列明的期限)後,移民局會給予參加者30天的旅遊寬限。在這30天內您將不再享有J-1簽證的身份及移民局的保障,因此只獲准觀光但不允許在當地工作。雖然可在美國觀光,但請緊記必須在限期前離開美國。若超過國土安全局所批准的居留期限,則視作違反美國移民法並影響將來申請美國簽證的資格。

申請方法
如符合申請資格並想成為美國童軍總會露營指導員成員:
1.        須在12月30日前將個人資料及技能提供給澳門童軍總會國際事務部
    (電郵總會:scoutmac@macau.ctm.net轉交國際總監)。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