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總會消息] 三名童軍成員獲評“模範童軍”


模範童軍面試.JPG
2012-10-10 12:05


      澳門童軍總會近日舉行“2012年度模範童軍選舉”,譚博文、張雋彥及鄭泳珮三名傑出童軍成員經文件審閱及面試後,成功獲選“2012年度模範童軍”。

      梁少培總監表示,舉行模範童軍選舉,表彰有傑出表現的童軍成員,為其他童軍成員樹立典範,希望全體童軍成員可以透過童軍訓練與活動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獲得全人多元發展,並讓社會各界進一步認識童軍的優良品格。

      據拓展及策劃總監陳偉傑介紹,模範童軍選舉需經過文件審閱及面試兩部份,文件審閱包括評核參選者的學業成績單、專業證書、各項獎勵證書、家長或社會團體的推薦信等;面試部份考驗參選者的表達能力、儀表、童軍知識、禮節、才藝與外語能力等。可見要當選模範童軍並不容易,需要在童軍訓練、學業或專業、參與社會服務工作等方面均有傑出的表現,同時與家庭成員要有良好的關係。而獲選者將有機會代表澳門童軍總會出席交流活動。

模範童軍頒獎.JPG
2012-10-10 12:06


      三名新當選的2012年度模範童軍分別為第三旅幼童軍譚博文、第八旅童軍張雋彥及第二十二旅童軍鄭泳珮。他們對自己被評為模範童軍均表示十分開心,認為自己之前所付出的努力獲得大家的認同和肯定,以後將繼續積極參與童軍運動、服務社會,為其他童軍樹立好榜樣。

      擔任是次模範童軍選舉的評判有內政總監周成俊、支部計劃總監韓霆鋒、青年事務總監梁式賢、助理公共事務總監施東尼及嘉賓評判莫綺玲博士。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