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註冊嗎?

[ 展開 ]

本網站僅供澳門童軍總會及轄下各部門相關人士作內部交流使用。
如 閣下非上述提及人士,請轉到澳門童軍總會網址 "http://www.scout.org.mo" 繼續瀏覽。

我如何登錄論壇?

[ 展開 ]

如果您已經擁有本網站的用戶身份,哪麼您只要通過訪問頁面右上的登錄,進入登陸界面填寫正確的用戶名和密碼(如果您設有安全提問,請選擇正確的安全提問並輸入對應的答案),點擊「提交」即可完成登陸如果您還未註冊請點擊這裡。

如果需要保持登錄,請選擇相應的 Cookie 時間,在此時間範圍內您可以不必輸入密碼而保持上次的登錄狀態。

忘記我的登錄密碼,怎麼辦?

[ 展開 ]

當您忘記了用戶登錄的密碼,您可以通過註冊時填寫的電子郵箱重新設置一個新的密碼。點擊登錄頁面中的 取回密碼,按照要求填寫您的個人信息,系統將自動發送重置密碼的郵件到您註冊時填寫的 Email 信箱中。如果您的 Email 已失效或無法收到信件,請與總會辦公室聯繫。

我如何使用個性化頭像

[ 展開 ]

控制面板中的「編輯個人資料」,有一個「頭像」的選項,可以使用論壇自帶的頭像或者自定義的頭像。

我如何修改登錄密碼

[ 展開 ]

控制面板中的「編輯個人資料」,填寫「原密碼」,「新密碼」,「確認新密碼」。點擊「提交」,即可修改。

用戶等級及閱讀權限

[ 展開 ]

系統管理員     閱讀權限:255

領袖訓練主任    閱讀權限:200  擁有各板區的登入權限

助理領袖訓練主任  閱讀權限:150  擁有各板區的登入權限

領袖訓練員     閱讀權限:100  擁有各板區的登入權限

領袖木章持有人   閱讀權限:80   擁有學員區域及資料庫的登入權限

訓練班學員     閱讀權限:50   只擁有學員區域的登入權限

旅團領袖      閱讀權限:30   只擁有所屬旅部區域的登入權限

等待驗證會員    閱讀權限:0  


由於本網站是供訓練部作內部通知之用,故大部份區域是受限制登入或發言:

領袖訓練主任   等級者 需具有澳門童軍總會領袖訓練主任委任資格的人士。

助理領袖訓練主任 等級者 需具有澳門童軍總會助理領袖訓練主任委任資格的人士。

領袖訓練員    等級者 需具有澳門童軍總會領袖訓練員委任資格的人士。

領袖木章持有人  等級者 需具有配帶領袖木章資格的人士。

訓練班學員    等級者 必需為訓練部轄下的課程學員。

旅團領袖     等級者 必需為澳門童軍總會轄下旅團之認可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