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領袖招募

一九零八年,童軍運動始創人貝登堡先生有感於當時人民體虛疲弱,道德淪亡。為挽救頹風,參考各民族的優越訓練方法,進而造就了一套有系統,有進度和有趣味的青少年訓練計劃。創辦迄今,歷久不衰,已被認定為青少年訓練身心健全的良好活動之一。

貝氏除了創設一套有系統和充滿趣味的青少年德育訓練及活動的體系之外,更創設了成人領袖訓練體制,用以培育童軍領袖。透過領袖的領導、策劃和推行﹐從而訓練青少年兒童,使童軍運動的成就獲得充份和更有效地擴展。其中兩項主要的系統體制,包括成年人的領袖訓練部份 (Leadership Training Scheme)和青少年兒童的德育訓練及活動部份(Youth Training & Activities Scheme)。

澳門童軍總會長期面向全澳年滿18周歲青少年招募童軍成年領袖。我們將為他們提供持續性、漸進性的領袖訓練。無論你是否擁有相關經驗都歡迎你加入童軍行列,一起分享童軍精神及樂趣,成為童軍領袖,透過成年人領導策劃及推行有進度和有趣味性的訓練與青少年兒童,憑據個人經驗和童軍精神,裨益於一眾的青少年童軍。